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创特色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制订目标,找竞争对手,让每一个学生用一句话表明自己为达到目标的决心,制订好各科的奋斗目标,找出一名比自己强的同学作为竞争对象,以此各动力来激励自己。

  2、重表扬,多鼓励,平时注重学生的优良表现,对班上各方面表现好的学生及时表扬,特别是好人好事现象,给予加分等激励办法。

  3、评先进小组、先进学生。每周进行小节,看哪组的得分多,优先考虑评优秀合作小组,对先为先进的学生,听取其他学生对他的评价、肯定,让其它学生学习。

  4、利用班队活动搞好竞赛,增强班级活动,每月搞一次有特色的竞赛活动。让班队活动调动每个学生的积极性,使他们能安全学习、健康学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监管员职责    下一篇:帮扶差生的帮扶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