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工作办公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教学办公例会是学校教学、科研的具体业务会议,由分管教学校领导主持召开,教务处和各教研组组长参加。

  二、教学办公会例会每两周召开一次,建立“会议记录簿”,每次会议指定专人作会议记录。

  三、每次办公例会须议题明确、准时开会、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严控时间、讲求实效。

  四、凡属教学工作的重大问题,均须办公例会充分讨论,集体决定。会议决定的事情,个人不得擅自改变。如确需变动,应提交下次办公例会或随时召集有关人员再行研究。

  五、与会人员应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对于有分歧意见的重大问题,应按照“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组织”的原则,力求会而有议、议而有决、决而有行。

  六、开会期间不会客、不外出,不办与会议无关的其他事情,要集中精力研究工作。

  七、严肃会议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准散布会议的分歧意见。

  八、会议上应学习、传达上级部门有关教学问题的重要精神,总结前段时期的教学工作,安排近期教学中心工作。研究提高教学质量的管理措施。通报、交流教学情况,研究解决教学工作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安全行为规范细则    下一篇:青年教师培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