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电教管理人员主要包括学校分管电教的领导和专(兼)职电教教师

  二、学校分管电教领导的职责是:负责制订学校长远和近期电教规划;利用各种会议和活动宣传倡导电化教育,调动全体教师的电教热情。积极推动本校电教活动的健康发展;定期检查、评估和总结学校电教工作;积极筹措电教经费用于电教器材、软件资料的添置。

  三、学校专(兼)职电教教师的职责是:协助学校领导制订学期电教工作计划,配合学科教师制订各学科年度电教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情况编制、收集和管理电教教材,维修学校电教设备;组织教师开展电教教材、教法研究;收集、储存、整理电教资料和信息,总结推广电教经验;开展电教理论知识培训,帮助教师掌握电教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学科教师的整体素质,做好服务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设备和资源使用登记制度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信息中心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