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安全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严格遵守开关机顺序,先打开显示器等外部设备,再打开主机电源,关机时顺序相反。

  二、计算机在工作过程中,不得晃动或搬运机箱设备,不得插接或拨下各种联结线和接口卡。不准频繁关启电源,关开机间隔在一分钟以上。

  三、严控外来软盘、光盘入室使用,对新购或交流软盘、光盘,使用前要查杀病毒,软盘、光盘驱动工作期间,不得手插拨软盘和联放光盘。

  四、非管理人员不得更改和删除操作系统,不得随意删除、加密、修改文件,不得在机上玩游戏进行与教学无关的操作。

  五、机上不得搁放物品,磁性物体不得靠近计算机和软盘,不允许在室内吃零食、喝水和抽烟。

  六、计算机出事故或异常情况,应及时向管理人员报告,非专业人员不得擅自利用工具软件和开机箱自行修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子阅览室安全规则    下一篇:多媒体阅览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