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学设备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开机

  1、开锁后,双手向上提起前盖板并顺势折叠轻轻向前推移到恰当位置。打开右前板接通主电源。

  2、依次接通投影仪、电脑主机、展示平台、音箱功放电源。再用遥控器左上角键连击两下打开投影仪。

  3、用双手向上提起折叠的展示平台镜头支架,展开两侧壁灯,双手打开镜头盖,注意手指头不能碰到镜头。再按下展台电源按钮。展台面板上一般只需动用右下角几个按钮。

  4、电脑、展示平台之间的信号切换在操作台面板上,音箱功放只需按下电源。

  二、关机

  1、 用遥控器左上角键连按两次关闭投影仪。在控制面板上按“    ”收起银幕。

  2、按正常程序关闭计算机系统

  3、按展台电源开关关闭展台,特别注意合上镜头盖,收起两侧壁灯,再双手轻轻折叠起镜头支架。

  4、关闭功放器电源。

  6、关闭总电源,如果投影仪上的指示灯变红了这时才可关闭总电源,千万不能过早关电源……。

  7、最后别忘了合上台前两侧的小门,再后关好操作台前大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语音室教室安全规则    下一篇:办公室计算机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