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公寓热水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热水供应,保障全体寄宿生同学热水使用需求,提高同学们节约用水意识,特作如下规定,请同学们共同遵照执行。
  一、热水供应
  1、学校每学年(即上、下两个学期)免费供应每位寄宿生60元热水费,刷卡使用,如果超过免费供应量则有偿供应,自行充卡。继续免费供应开水、饮用水和冷水。请节约用水,合理使用热水,让更多同学及时用上热水。
  2、学校按上高县物价局审批的40元/吨的标准有偿供应热水。
  二、热水设施管理
  1、同学们应爱护热水管路、计费装置等设施,如发现漏水或使用故障等情况,应及时向生活老师反映,生活老师向学校报修。
  2、各班的每一个房间都要指定同学负责热水设施的监督管理。
  3、意外损坏或故意破坏热水设施的应负赔偿责任。
  (1)热水设施被损坏,则追查损坏者的责任并照价赔偿;如果查不出当事人,则该寝室的住宿生平摊维修费。
  (2)对意外损坏热水设施的同学,如果事后主动告知生活老师或学校教师,则照价赔偿;否则,除照价赔偿外,还要在综合素质评价中扣10分,并处以警告处分。
  (3)对故意破坏热水设施的同学,如果事后主动承认错误,则除照价赔偿外,还要在综合素质评价中扣10分,并处以记过处分。故意破坏且不主动承认错误,一经查实,除照价赔偿外,还要在综合素质评价中扣20分,并处以记大过处分;后果严重的取消其住校资格。
  请同学们爱护热水设施,抵制破坏热水设施的违规违纪行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公用经费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粉笔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