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电脑课基本规范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上课铃响后由班长(或学习委员)组织到本班教室外面站队,按规定路线五分钟后到达机房。站队、路上都要保持队伍安静、整齐,否则取消本次电脑课。
  2、进入机房后严格按照老师指定的位置就座,请假或其它原因缺席的,由班长(或学习委员)统一把名单交给电脑老师。
    3、讲课时间内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开机或做其它与学习无关的事情,经老师许可后方可对电脑进行操作。
    4、自行操作时间内,保持机房安静,不得喧哗吵闹,不得随意下座位和进出机房,不得中途离开。
    5、爱护机房财产,保持机房卫生。
     ①严禁自行拆卸电脑硬件设备。
     ②严禁携带零食和液态饮品进入机房,坚决杜绝机房内吃瓜子,嚼口香糖现象。
     ③严禁在机房内任何位置乱涂乱画,乱丢纸屑,学习用纸自行带走。
    6、老师宣布下课后,须摆放好课本及凳子,检查地面卫生无异常后才可离开。
    7、违反上述规定且不听教育劝阻者,取消上机资格并扣除班级评比每人次5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粉笔管理规定    下一篇:初一、初二年级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