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物理实验室教师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努力钻研业务,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

  2、    熟悉本学科教学大纲和教材,课标对演示实验学生实验的要求。

  3、    要认真保管好实验室的全部教学仪器设备,健全账目,做好仪器的验收,入库,出账工作,建立健全实验教学档案,推动实验教学的开展。

  4、    要经常做好教学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保持教学仪器设备处于完好状态;保持实验室、仪器室、准备室、办公室整洁。

  5、    按照教学大纲和教材、课标规定的实验内容,根据上课教师填写的《实验报告单及登记表》及时做好实验准备工作;协助配合任课教师完成实验教学任务;实验结束后负责验收整理仪器。

  6、    严格执行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以身作则。

  7、    采取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保管好学校财产。

  8、    要不断总结实验教学经验,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仪器研制,不断改进管理办法,使实验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

  9、    工作调动时,必须按照规定认真做好交接工作,待交接手续办理清楚,帐、物相符后,方可调离。

  10、     完成学校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岗位工作标准    下一篇:学生会各部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