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车辆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障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特制订如下车辆管理办法:

  1.       校内住户的车辆每天早上8:30之前必须开离校园,并且7:30——17:30之间不得进入校园(含在校教师的车辆)。

  2.       校内住户的车辆应按学校指定的地点(教学楼前的空地)有序停放,不得在塑胶场地上行驶、停放。

  3.       外来机动车辆(非校内人员使用的车辆),未经允许不得入校。

  4.       机动车辆经允许进入校园后,必须减速慢行(时速不得超过每小时5公里),禁止鸣喇叭、超车和并行;教师的非机动车进入校园,必须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学生并自觉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地点。

  5.       所有停放校园内的车辆安全防护,一律由车主自己负责。

  6.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需出入学校执行任务的,门卫人员应及时放行并指明路径。

  7.       非校内住户的车辆不得在校园内过夜。

  8.       严禁将任何车辆停放在安全通道(含校门通道、操场过道)。

  本管理办法望车主自觉遵守,否则学校将采取强制措施,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车主自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生大型集会活动安全管理办法    下一篇:门卫安全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