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岗位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门卫要注意仪表,礼貌待人,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坚守岗位。未经学校允许,不得擅离职守,不得随意请人替代。如因空岗或失职造成学校财产损失或师生人身伤害的,应进行赔偿,并追究门卫责任。

  二。按照学校作息时间按时开关校门。

  三。在上学、放学时,门卫负责清理门口摊点和车辆,维持校门口秩序,保持道路畅通。

  四。门卫必须严禁外来人员入校。如因工作需要入校的外来人员,门卫要做好询问、登记工作,得到认可后方可让其入校……

  五。在校期间学生不得外出,如遇特殊情况需外出的学生须班主任证明方可离校。

  六。上课期间,严禁各种机动车辆进入校园,更不得让其停车过夜。

  七。学校物资出校门必须经过学校领导同意方可放行。

  八。静校后,检查校内电灯、电扇、空调、门窗是否关好,发现未关好及时处理,并向行政值周汇报。

  九。晚上定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安稳办汇报或报警。

  十。保管学校相关处室的钥匙,按时开关该处室的门;负责报刊的分发;做好校门口的卫生保洁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门卫安全责任书    下一篇:语文教研活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