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办公室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8-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校长办公室主任职责

  1、在校长指导下,负责落实校长办公会议和行政会议的决议。

  2、直辖市需几个部门办理的综合性工作。

  3、负责校内文件、各类公文、信函的收发、登记、处理、归类整理和保管工作。

  4、拟定学校临时性规定,以学校名义发布有关的行政使命、批示、通知等。

  5、协助校长安排好行政例会、校长办公会、教工大会。

  6、负责起草学校综合性行政工作报告,起草拟订学校学期工作计划和总结,负责起草学校上报的综合性材料。

  7、负责重大节日、各类授奖大会的组织工作和会议专场的布置工作。

  8、协助校长做好职称评聘和教师聘任工作。做好全校教职工各类统计、准确提供数据。

  9、接待上级领导机关的检查、观察、参观或兄弟学校领导、同行的参观访问。

  10、管理好学校印鉴,负责对外行政介绍信、党组织介绍信的开具和管理工作。

  11、做好校长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

  (二)办公室干事工作职责。

  1、协助主任做好日常校务工作。

  2、草拟有关文件、报告、综合整理有关全校性的上报材料。

  3、负责发布有关会议或学习活动的通知,负责教工大会记录考勤和期末汇总工作。

  4、做好各类文件的收发、转递、归档、登记和保管工作,记录,整理学校大事记。

  5、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学校、教师获奖情况的登记和学生获奖情况、每年录取高校学生的登记处、归档工作。

  6、做好重大节日、授奖大会的宣传庆典工作。

  7、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年终统计上报工作。

  8、接、发电话,及时向有关人员传达。

  9、做好学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干部扶贫帮困制度    下一篇:文明班级评比细则四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