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胶印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8-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胶印室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胶印室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着学校老师队伍的壮大和学生数量的剧增,胶印室在管理上存在一定的问题。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宣传和教学工作,提高胶印室的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对胶印、复印、打印、作出如下规定:

  一、胶印

  1、老师送资料胶印,必须与年级备课组长,协商好统计胶印的数量,由备课组长签字,在本年级记录本登记好,以免造成重复制版和多印,胶印室可对同一个版面重复印刷拒印。

  2、老师对课本和整套资料书进行胶印(版面超过15个)必须经过年级主任签字同意,胶印室方可胶印。

  3、老师领取白纸数量超过200张必须说明用途,经过年级主任签字同意方可领取。

  4、老师对所印资料至少提前一天送至胶印室,如数量多必须提前3至5天,期中、期末考试试卷由教导处统一安排。

  二、复印

  1、老师对所复印的资料必须由备课组长签条登记,若超过30张,必须经过年级主任签字同意,方可复印。

  2、年级及各处室领复印纸,每次不得超过2包,必须经过年级主任或处室主任签字方可领取。

  三、打印

  由于打印成本比较高,老师只允许打印一份,如需多份。必须复印。

  四、对老师私人材料,胶印室工作人员可拒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考生守则二    下一篇:校园卫生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