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门卫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门卫工作的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特制定本岗位职责。

  一、门卫工作人员须严格执行门卫登记制度。

  1、任何来访人员进校,要热情接待,并认真查问,问明找谁,都必须填写《来访登记单》,门卫须先与被访部门或老师电话联系,获准后方可进入学校访问。

  2、若遇被访人员不在校,应向来访人员做好“谢绝来访”的解释工作。

  3、教师上课期间不接受访问。若遇被访老师正在上课,应让来访人员等待老师下课(期间可让来访人员在传达室等候)。

  4、禁止来访人员直接找学生。若遇来访人员(含家长)找学生的,应电话联系班主任或部门领导。遇送学习等物品的,请家长注明学生就读的班级和姓名,由门卫设法转交,也可与学生的班主任或老师联系,让该生自己到门卫室领取。

  二、来访人员访问结束离校时,门卫保安或工作人员应向来访人员问询,情况正常方可让其离开学校(若有异常情况,应立即通知校领导)。

  三、做好本校教职工(含临时工)的出勤记录,包括教工上下班以及中途离校与返校的时间。并定期将出勤记录交书记办公室存档。

  四、遇学校组织重大活动如考试、升旗等,原则上不接受访问(特殊情况先请示校领导)。

  五、门卫须严格执行本制度,如有违反或未认真执行的,学校将视其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并追究其相应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学生寝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安全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