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住校生节假日期间管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对我校在节假日期间不回家的住校生的管理,使学生安全、愉快地在校度过节假日,特作如下规定:

  1.周末放假期间需要回家或外出的同学必须填写书面请假条向班主任请假,班主任要与家长联系明确学生是否回到家里。

  2.不回家的同学必须在自己寝室就寝,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不得违反《赣州中学住校生行为规范》。

  3.班主任在学生放假回家之前一天,必须提供准确学生留校名单及房号,并交到年级组和生活老师处。

  4.值周教师负责节假日播放电影并在晚上九点半后协助生活老师到每个寝室核对各寝室的人数。

  5.如发现有人借宿其它寝室或外出等情况,值周教师、宿舍管理老师、生活老师应及时登记。并与班主任联系,班主任应立即了解学生的去向。

  6.生活老师对学生按照《赣州中学住校生行为规范》要求进行管理,对存在的违纪情况及时向学校政教处的宿舍管理委员会的管理老师汇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生活老师工作流程    下一篇:“文明寝室”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