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楼道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师生安全,防止学生上下楼梯时出现拥挤,造成踩踏事故,特制定本规定。

  1、教职工,特别是班主任要经常对学生进行上下楼梯的安全教育。

  2、上下楼梯时严格遵循靠右走的原则,并做到不争先恐后,严禁拥挤推搡。

  3、不得在走道、楼梯上追逐打闹。

  4、不得在楼梯间玩耍、滞留或阻拦,防碍他人上下楼梯。

  5、严禁攀爬楼梯扶手及走道护栏。

  6、严禁造谣,制造恐怖气氛,扰乱上下楼梯秩序。

  7、放学、课间操、集会时靠楼梯间的上课老师应立即站到楼梯口维持学生上下梯秩序,遇有紧急情况时应立即进行处置,不能有效处置时,应立即向当天的行政值日及年级领导报告求助。

  8、遇到上晚自习突然停电时下班老师必须维持好本班学生秩序,并向当天的行政值日及年级领导报告,等待当天行政值日或年级领导的通知再行处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行政值日佩戴红袖套上岗制度    下一篇:学校保卫人员工作安排及职责、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