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年级主任部分项目管理考核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班级、年级管理,遏制学生带手机、乱丢乱扔、仪容仪表不整、不佩戴胸牌等违纪现象,从本学期开始调整年级主任、班主任津贴的发放,每月从班主任津贴中提留100元,年级主任400元,年级副主任200元,专门针对学生带手机、乱丢乱扔、仪容仪表不整、不佩戴胸牌等违纪现象的考核。

  一、具体考核办法:

  1、班主任考核办法:

  每月普通班以100分为基数,1人次违纪扣1分, 1分折计1元,重点班以67分为基数,1分折计1.5元,特尖班以50分为基数,1分折计2元,高二实验班作重点班计算,初一高一实验班作特尖班计算,初三(1)班作重点班计算,每月扣至60元时,学校将黄牌提示,由年级领导谈话。

  2、年级主任考核办法:

  (1)初中年级主任每月以400分为基数,本年级学生1人次违纪扣1分,1分折计1元,每月400元扣完为止。

  (2)高一年级主任每月以500分为基数,本年级学生1人次违纪扣0.8分,0.8分折计0.8元,每月400元扣完为止。

  (3)高二年级主任每月以667分为基数,本年级学生1人次违纪扣0.6分,0.6分折计0.6元,每月400元扣完为止。

  (4)高三年级主任每月以1000分为基数,本年级学生1人次违纪扣0.4分,0.4分折计0.4元,每月400扣完为止。

  3、年级副主任考核办法:

  年级副主任以同年级的年级主任扣分的一半计算。

  二、检查办法:

  1、由学校委派1-2名专职人员每日检查,并直接向校长负责;

  2、由学校或教育中心组织人员,或学生会考评员定期不定期突击检查;

  3、由行政值日人员检查;

  4、每天检查情况由教育中心登记汇总和公布,所扣除津贴从所扣分值达到10%以上开始扣起。

  三、处理办法:

  1、由教育中心每日、每周、每月汇总通报,并每月根据扣分情况在班主任、年级主任、年级副主任提留津贴中扣除相应津贴。

  2、扣津贴较多的班级、年级,由校领导诫勉谈话。

  本考核办法从2011年3月1日起开始实施,解释权归学校行政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工作量化考核实施细则    下一篇:高中安全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