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卫生工作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彻底改变寻乌一中校园环境,创建卫生、整洁校园,特做如下要求:

  1、教育中心、各年级组、各班班主任老师要树立全员抓校园卫生的意识。

  2、从9月8日至本月底,班主任要亲自带领2—4名学生打扫卫生区内卫生。(目的是杜绝学生以打扫卫生为由去玩,去提前吃早饭,甚至拖延至第一节课。)

  3、各班级所在的教室和寝室门口的走道及天花板由各班级学生自己打扫,楼梯及天花板由所在年级负责安排人打扫,一号教学楼楼梯和实验楼由高一年级负责。

  4、各班级卫生区内的垃圾桶要保证不丢失和损坏,桶内垃圾要及时倒入垃圾池内。

  5、班主任应要求本班学生吃零食不要乱扔包装袋,不乱扔果皮、纸屑。教室、寝室的垃圾一律倒入垃圾池内,不得就近倒入垃圾桶。以上如有违反者,将在学校广播站或黑板上通报批评。对老师和学生主动捡垃圾者将在全校通报表彰,并给班级加分。

  6、班主任到教室、寝室应首先检查卫生,并督促学生做好保洁。

  7、卫生区要早、晚各打扫一次,教室、寝室早、中、晚各打扫一次,并随时保持干净、整洁,每周五下午课外活动全校要进行卫生大扫除。

  8、学校每天对各班级卫生区、教室、寝室卫生清扫和保洁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考核结果将在学校公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生活老师职责    下一篇:充卡人员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