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条:学生应在教师组织下,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机,上课铃响之前进入教室,不得迟到。

  第二条:进入教室后,找到各自机号(机号对应自己的学号)坐好,未经教师许可不得坐别人的位置,各自也应看好自己所对应的机号,如果出现故意损坏或缺少情况,由该机号的同学负责。

  第三条:爱护室内各项设备,未经同意不能移动室内物品,绝不能故意损坏或私自带出教室,发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应马上报告老师。

  第四条:机房内要保持清洁,不得吸烟,不准带雨具、水瓶、饮料、零食进入教室,否则将全校公布批评一次。

  第五条:室内应保持安静,除上课的正常声音外,不得交头接耳,更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走动。

  第六条:坐上凳子后不得随意挪动凳子,以免损坏木地板,也不得把脚踩在电脑桌底部的横板上。

  第七条:上课应听从老师统一安排,服从指挥,认真听讲,积极配合。

  第八条:下课后应立即离开教室,让下一个班进来,离开前应把键盘托放回原位,把鼠标放在显示器右下角紧靠显示器底座,把凳子横放在主机的旁边紧靠电脑桌的横板。上午第四节和下午第三节的同学要关掉主机和显示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计算机校园网用户守则    下一篇:网站信息上传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