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站信息上传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网站是学校向师生以及社会发布信息的窗口和平台,旨在完成有效的网络化管理以及实现资源共享。为加强管理和监督维护,使各处、组履行工作职责,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上传网站信息是每个教师的职责,更是各处、组的负责人的本职工作,也是评价一个处、组能否适应教育信息化、办公自动化的重要指标。

  2、各处室、年级组、教研组及社团均分配了管理员帐号,网站也有相对应的栏目,各处、组负责人为上传网站信息的第一责任人,根据需要,可自己另指定一人为责任人。

  2、本制度所指的上传信息是指上传文字、图片、课件等相关的内容。

  3、系统管理员有权对上传的信息资料进行管理、检查、对一些不合适的内容将会核对或修改。

  4、系统管理员应每天检查网站有关栏目,并及时纠正有关错误信息,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提出处理意见。

  5、严禁违禁信息上传,如有违反,根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6、数量要求:每个子栏目每学期至少上传10篇以上稿件(特殊栏目除外,如招生招聘、高考录取会少,校园简讯、每周计划会多),尤其要保持日常的正常更新。每半学期将对各处、各组、各栏目上传的稿件数量进行一次统计并给予公布。

  6、排版要求:稿件如果来自Word、WPS或网站,都应粘贴到“记事本”中排好版面(注意要首行缩进,段与段之间可以空一行),然后再进入网站后台粘贴上传。否则,会带入word和网页中的格式,网站版面将会不统一。

  7、表格上传:如果要上传表格,可以在word中设置好:页面为A4纵向,左右边界为4CM,字号为5号字,然后直接进入网站后台粘贴上传。否则,如果表格、字号太大,会把网页撑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学录音机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