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录音机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的一切录音机由信息中心统一管理,信息中心应对学校所有的录音机进行编号、登记、造册。

  2、长期借用录音机的教师,包机到人,责任到人,每学期结束前,必须如期归还,由信息中心统一保管(下一学期仍然只能借用该机)。临时需要,可暂时借用,用完立即归还。

  3、借用者使用时必须倍加爱护,注意防尘, 细心操作和谨慎保管。在借用期限内,人为损坏(如摔坏、私自乱拆、使用不当等非自然损坏),要追查责任,并由使用者照价赔偿或自费维修。如属自然损坏,由信息中心进行故障确认,开具《维修介绍信》,然后由借用者自己到指定地点维修,学校不负责送修。

  4、录音机系电化教学设备,只能用于教育教学,严禁挪作私用,不得外借。如有外借,必须经管理员同意。

  5、管理员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执行借还制度,同时,应尽可能的克服困难,为使用者提供一切方便。

  6、录音机如无修理价值需报废时,由使用者本人填写报废申请单,由管理员技术鉴定,由信息中心批准后报废,同时,向学校申请添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站信息上传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室广播设备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