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印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文印员应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为教学第一线服务的思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不断提高文印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二、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岗位,上班后不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

  三、保质保量地完成文印任务,印刷要完成规定份数,并按时交付使用。

  四、建立健全帐册,由文印员认真填写《文印登记表》,然后由付印人签字;记好领用纸张、油墨等耗材数量,定期提供准确数据。

  五、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及时关锁门窗,承印保密材料、试卷时,不准闲人随便进入,不得将内容外传,印刷后及时递交有关部门,并销毁遗物,要注意防火、防窃。如发现泄密,造成损失,要追究泄密人员责任。

  六、做好设备保养和室内整洁卫生工作。各种机器设备放置有序,经常擦拭,定期保养,不得让非操作人员使用。机器维护要多积累、多学习,自己能修的机器尽量自己修,自己无法修理的要及时报告,请人修理,不能耽误正常使用。

  七、注意节约,禁止浪费,尽可能为学校和学生减少开支,文印材料的损耗量应控制在5%,如耗用材料不实,形成漏洞,要照价赔偿和追究责任。

  八、凡属教学、办公使用的试卷、材料均可承印,拒绝印刷纯属私人自己使用的材料。交印的材料要提前在各自办公室排好版面,并要有一定的提前时间,以便提高效率,统筹安排,及时供应使用。

  九、为规范管理,控制纸张的使用量,做好保密工作,非专业人员禁止动用打印设备,无事不得在文印室逗留,除文印室人员配有钥匙外,其他任何人员不得配备钥匙,也不得要求借用钥匙。

  十、尽可能在上班时间前来打印,如有紧要情况,需要加班打印材料的,尽可能提前预约,并需得到校长批准,由信息中心安排,一般情况,不得随意要求加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