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电教管理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积极协助各科教师充分利用并维护好电教设备。

  2、确保设备不用期间,上下柜上锁并确保电子笔、遥控器入柜。

  3、提醒教师用完电教设备按正确程序关机。先关投影仪,再关电脑、中控,最后关电源。

  3、防止机柜移位,不要在教室打闹、扔物品,以免损坏电教设备。发现有打闹和扔物品现象,要马上制止,并且报告班主任。

  4、提醒各课教师和同学,控制台上不要放非教学物品,尤其不要放液体物品

  和危险物品。控制台清洁不能用水,可用微湿的毛巾擦拭。

  5、保持本班教室内电教设备清洁、整齐,尤其是机柜内的清洁卫生。

  6、教室电教设备仅用于老师教育教学,学生不得擅自使用。提醒同学勿在柜内插座上充电。若有发现,要马上制止,并且报告班主任。

  7、确保书写白板不用时擦拭干净。

  8、做好防鼠管理,随时检查防鼠球是否安放到位。

  9、及时向技术中心汇报电教设备的故障和损坏情况,以便及时修理,保证电教活动的顺利实施。

  10、负责填写本班电教设备的维修使用记录。

  11、积极参加管理培训并认真做好每月各班电教设备使用管理检查。

  12、虚心听取同学对电教方面的反映、建议,及时向任课教师反馈信息。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体育运动风险防控暂行办法    下一篇:工会俱乐部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