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俱乐部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工会俱乐部是教职工课余文化娱乐活动的中心,是学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场所。组织教职工学习政治、经济、科学、文化,开展文娱体育活动。

  二、工会俱乐部必须坚持为教职工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坚持业余自愿、形式多样、文明健康、勤俭节约、开拓创新的原则。

  三、工会俱乐部每天定时开放,管理人员为教职工提供热情优质服务。

  四、参加活动要讲文明、讲礼貌、服从安排、遵守纪律、爱护室内公共财物,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五、讲清洁、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瓜壳果皮、纸屑。

  六、无关人员不得随意乱动电器、音响设备。

  七、管理人员对室内设备、器材必须严格管理。对电器设备做到勤检查常维护,严禁违章操作,杜绝一切人为故障发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电教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关于推行校务公开制度的实施意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