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专业部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组织编拟本专业的实施性教学计划,选定或编拟有关课程的教学大纲。

  2、组织专业的实验、实训、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

  3、组织专业教学研究活动,开展教学专题研究。

  4、组织选用或编拟实践教学环节的指导书、实训大纲、实习计划、考核方法、评分标准,与实训中心共同商讨,定稿后送教务管理部门审定,严格执行。

  5、负责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教材建设以及专业建设自评工作。参与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建设。负责与社会有关部门、行业、企业联系,建立稳定的校外基地,面向企事业单位选拔技术骨干作为兼职教师。提出本专业各课程教材选用方案或组织编写教材或讲义。

  6、按教学要求具体安排实训任务。组织专业技能大赛和技能等级考证训练。

  7、负责对实验室、实训场地的设备定期检查,督促实训室责任人按要求维护保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堂教学秩序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务处管理与服务人员岗位职责教务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