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宿舍生活教师岗位履职承诺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根据学校学生宿舍生活教师招聘办法,我有幸获得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  号学生宿舍生活教师管理岗位,从事该楼学生管理工作,结合学校生活教师聘用合同,为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我自愿承诺在该岗位遵守以下诺言:

  1、只从事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2、不提供洗补衣物、烧开水、手机充电、吹头发等任何经济往来活动。

  3、遵纪守法,按时上下班,关爱学生,热忱为学生服务。

  4、服从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管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学校及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5、聘用期限:2012年8月20日起至2013年7月31日止。

  6、聘用期间爱护学校提供的设施设备,归还时按清单交还,损坏的照价赔偿。

  若学校监督检查时发现我有违反上述规定的内容,我自愿接受学校处罚,直至解聘。

  特此承诺

  承诺人(签字): __________         担保方(签字): _________

  联 系 电 话: ___________         联 系 电 话: ______ ____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宿舍生活教师聘用合同    下一篇:工勤岗位人员聘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