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职业中学德育处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德育处是学校德育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德育工作计划、提出全面规划,并具体落实班级常规管理,班主任和生活教师的管理考核及队伍建设。

  第一条  负责审核学校的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树立良好的班风、校风。

  第二条  负责新生入学教育,指导年级部搞好新生军训工作

  第三条  主持全校性德育活动,如升旗仪式、集会、文艺会演等

  第四条  加强对年级部、班主任工作的领导,负责班主任的培训、指导工作,每周对班主任的考核情况汇总,核算班主任绩效,并公示。

  第五条  负责对生活教师的培训指导管理及考评工作

  第六条  负责学生日常行为管理、思想品德鉴定、评优选模及对违纪学生的教育转化工作。

  第七条  负责“心理咨询室”的管理工作,指导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第八条  负责对本处室工作人员进行德能勤绩等方面的全面考核。

  第九条  负责落实中职国家助学金、免学费及义务教育“两免一补”政策。

  第十条  做好学校德育方面大型活动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并负责本处室的校产管理

  第十一条  认真完成德育处范围内的工作,并努力完成学校领导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第十二条  德育处副主任协助主任分管处室各项工作,履行上述职责。

  第十三条  处室工作考核由分管校长负责实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职业中学德育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职业中学行政值日工作职责及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