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机械协会章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名称:机械协会

  口号:肯定自我  创造自我  完善自我  超越自我

  宗旨:让热爱机械的同学敢于挑战,让专业技能、专业素质不断提升。

  总则:在小河职中校团委领导下,遵守学校章程,听从学校管理,服从学校安排。

  一、任务与目的:2014是我校协会萌芽的一年,学生协会作为中职学校校园的重要体裁,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求职领域、陶冶思想情操提高专业素质。增多实训时间,是对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大大提高,使学生在这其中感到快乐的协会

  二、参加人员及管理要求:

  1、所有机械、数控专业的同学。

  2、机械协会自主组织管理的,以学生参与为主的社团组织。

  3、遵守协会章程,执行协会决议;刻苦学习,积极向上。

  4、要与本协会同学多多进行交流,勤奋好学,为全面提高我校舞蹈水平作出不懈努力。

  5、参加社团排练或召开会议,不得无故缺席,影响社团工作的开展。

  三、机械协会成员管理规定:

  1、参加协会的学生必须文明、健康、乐观向上,不得留长发、怪发。

  2、除请假意外,三次迟到,均作自动退团处理。

  3、不得随意缺席,有事向团长说明,经批准后方可请假。

  4、训练时,不准穿皮鞋及高跟鞋参加训练,以免扭伤,同时,务必保障训练动作安全性,在校训练期间,如发生任何损伤后果自负。

  5、所有成员在参加协会活动时,应爱护公共财物,保持实训场地内卫生清洁。凡损坏设施或其它物品均需按价赔偿。

  6、不允许带非协会人员进入训练教室,影响训练场第秩序、卫生及训练效果。

  7、 热爱集体,力所能及地为集体服务,认真对待每次训练,为本协会争取荣誉。不得打架斗殴、不得离间协会之间的感情,如发现其有人损害协会的名誉,将做开除处理。

  8、以上条款请自觉遵守,若有违反,学校将有权收回训练场地,并解散机械协会。

  四、发展步骤

  第一阶段积极筹备、组建协会和策划、开展。对协会进行分组培训。第二阶段协会内部建设,对学生的技能培训,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对实训操作熟练。第三阶段对协会进行严格规划和管理。对学生的纪录和安全严格实施实训场地制度管理,提高学生思想道德。

  五、训练时间:每周周二、三、四第七节(周五开总结大会)

  六、训练地点:机电实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SCT劲舞社团章程    下一篇:旅游协会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