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处所属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岗位职责、考评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政教处资料员职责

  何从萍:

  1、负责政教处办公室的一切资料的收集、整理、装订、保管,保证随时提取的需要。

  2、每天公布各班学生就寝纪律和清洁卫生检查结果,并做好统计、装订入册。

  3、协助负责宣传工作的副主任搞好学校公告、黑板报、文化走廊等宣传工作。

  4、负责各班“卫生红旗”、“纪律红旗”的统计、记载。

  5、负责学生好人好事记载。

  6、做好学校临时安排的工作。

  政教处干事职责

  王春红:

  1、负责班主任和学生档案的一切表册的收、发、归类、整理、统计工作。

  2、负责班主任考核的有关资料的统计。

  3、负责男、女生寝室卫生,每天抽查一次,并做好记载。

  4、负责对政教处所属人员的考勤。

  5、定期检查黑板报、电视收视情况,并做好记载。

  6、做好会议记录。

  7、协助团委搞好“青春之声”广播站的播音工作。

  8、做好学校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

  校医工作职责及考评方法

  一、职责

  1、提前上班,坚守岗位,不得无故擅离岗位,负责医务室内卫生,医疗器械的维护、保管。

  2、及时对学生进行防病及青春期教育,办好卫生宣传板报(每学期不少于2次)。

  3、掌握常见病、传染病的发病规律,及早控制;对传染病要及时报告卫生部门,并及时采取隔离等有效措施。发现疑、难、急、重病号应立即报告学校领导并立即送医院就诊。

  4、了解和掌握师生健康状况,每次诊病、拿药要有记录。

  5、协助卫生部门组织好每年一次的体检,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

  6、掌握有病师生情况。

  7、协助做好清洁卫生区域划分。

  8、做好各部门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

  二、考核办法

  1、上班时间:早上8:00--12:00、下午2:30--5:00、晚上7:30--9:40。无故不在岗一次,扣1分。

  2、室内不清洁,药品摆放不整齐,一次扣0.5分。

  3、医疗器械非正常损坏,加倍赔偿,并扣1分。

  4、每学期两次健康板报,少一次扣0.5分。

  5、发现不能处理的病号不报告,不处理,造成后果,按有关规定处理,且全期考核不合格。

  清洁工工作安排

  张兴羽:

  负责教学大楼中间的楼梯、过道、男厕所卫生。

  李佑清:

  负责教学大楼右侧的楼梯、过道、卫生,男生寝室后面阴沟及坎上的卫生,多功能礼堂会议前后的打扫。

  朱永平:

  负责综合楼楼梯、阳台、过道卫生,教师宿舍40套楼梯间及下面过道卫生。

  周平:

  负责高一教学楼楼梯间卫生,凉桥路教师宿舍楼梯间、过道卫生。

  王乐荣:

  负责男厕所卫生,负责28套、42套教师宿舍楼梯间的清扫及垃圾的清运,并包括40套教师宿舍和女生宿舍楼的垃圾清运,校门教师宿舍楼梯间的清扫。

  谢泽玉:

  负责女生厕所卫生,教学大楼女厕所卫生,实验大楼楼梯间卫生、伙食团楼梯、厕所卫生。

  罗碧玉:

  负责全校公地卫生的随时检查、保持。

  寝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负责寝室安全。按时开、关寝室楼门和寝室门。负责学生寝室楼梯间卫生。检查起床、就寝纪律,做好记载,及时通知班主任或分管领导。负责开、关寝室水、电。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

  以上所属人员须服从并完成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清洁工考评办法

  一、自己负责的责任区必须全天保持清洁。

  1、过道必须每天拖两次,即上午、下午各一次,缺一次扣0.5分。检查不清洁每次扣0.5分。

  2、楼梯和过道栏杆不能有灰尘,每天擦一次,若检查不清洁扣0.5分。

  3、过道上瓷砖每天擦一次,保持清洁,若检查不清洁的扣0.5分。

  4、楼道上方天花板不能有蜘蛛网,每周必须打扫一次,若检查不合格扣0.5分。

  5、过道上的垃圾桶外壳必须擦干净,保持清洁,若检查不合格扣0.5分。

  6、垃圾桶满了不及时倒(以揭开桶盖后装满为标准),一次扣1分。

  7、厕所每天必须冲洗两次,缺一次扣0.5分;洗手间及过道地面不能有积水,不合格一次扣0.5分。

  8、厕所的尿垢必须每月清洗一次,每月15日检查,没有清洗的扣0.5分。

  9、厕所外的洗手间盛水池不能畅通的一次扣0.5分。

  10、公地每天必须扫两次,缺一次扣0.5分,若随时抽查不合格,扣0.5分。

  11、在下班时间临时有任务,应随叫随到,不到的一次扣1分。

  12、上面来人检查、参观时造成不良影响的扣3分。

  二、按学校规定实行座班制

  1、座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

  2、座班方式:在上班时间内在自己的责任区内搞清洁、检查巡视或在休息室休息,否则算缺勤,一次扣1分。

  3、上班时间不能做第二职业,发现一次扣3分。

  4、上班时间不许打牌,发现一次扣3分并报告学校。

  三、记分方法

  1、每位工人每月满分100分记,实行扣分制。

  2、每扣1分,扣发期末奖金10元。

  3、每月所得的总分相加,除以全期的月数,得全期的平均总分,根据总分评出期末奖金的等级。

  4、按照学校划定的等级比例,根据工作量从高到低评出一、二、三等奖。

  60分以下为不合格,按学校规定扣发期末奖金。

  学生寝室管理员考评办法补充细则

  一、工作职责

  1、经调查,确系管理员提前开门或到时未关门,或学生未完全出寝室而学生寝室发生被盗事件,管理员赔偿被盗物品价值的一半,且一次扣2分。

  2、楼梯过道每天拖两次,缺一次扣0.5分,若检查不清洁,每次扣0.5分。

  3、每天认真检查清洁,并做好记载,及时通知班主任,督促学生打扫,若没有检查,没有记载,一次扣0.5分。通知班主任后,仍没有打扫,并且没有扣该班的分数,一次扣管理员0.5分(含通知班主任也应有记载)。

  4、负责开、关寝室水电,如发现水、电没有按时关而管理员不知道,一次扣0.5分。

  5、晚上就寝要督促学生就寝,每周不定期抽查一次学生就寝人数,并做记载,如有违纪没有认真记载和按标准扣分,一次扣0.5分。

  6、发现寝室学生生病等紧急情况要及时处理,并报告主管领导,通知班主任。若造成后果,按有关规定处理、全期考核不合格。

  7、发现有违反学校规定的行为(如乱收费、乱罚款等),视其情节轻重,一次扣2-5分。

  8、因教育方法不当,造成不良后果的,一次扣1分。

  9、上面来人参观、检查造成不良影响扣3分。

  二、按学校规定实行座班制

  1、座班时间:按学校规定时间,晚上应有人值班。

  2、座班方式:上班时间内应在值班室或寝室,否则视为缺勤。一次扣1分。

  三、计分办法与清洁工相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所属工作人员岗位设置、聘任条件及考核办法    下一篇:政教处副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