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工作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学工作是整个学校工作的中心,其课堂课间的安全特别重要。教导主任是教学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应全面负责好课堂教学、课间管理期间的安全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建立健全教学工作总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措施,并适时组织各科教师学习、讨论相关的安全知识。

  二、督促检查各科教学期间及课间十分的安全管理工作,对事故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治理和防范措施,对无力解决的问题以及各类安全事故实行即时上报制度。

  三、组织安排各科教师、学科组长进行好各堂课的学生管理,制定安全应急处理预案,定期与不定期的进行安全检查并做好记录。

  四、安全管理工作是各处室、各学科考核的重要内容,并实行“一票否决”,对与未按责任书的要求对各科教师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管理而导致的安全事故,教导主任将承担所发生事故的直接责任,严重的还将给予行政处分或免职,对于工作扎实有效,无大小事故发生,则实行奖励。(办法另定)

  五、本责任书签订后应按各处室分管工作在一周内建章立制,并实行层层签订责任书。

  教导处:              教师:

  年  月  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生活教师安全工作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