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浴室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教师,方便长期在校住宿的老师洗澡,特开放行政五楼教师浴室,温馨提示大家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杨明生老师为该浴室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凡需要洗澡的老师请在规定的时间里联系老师。

  2、浴室使用时间:每晚8点到11点。

  3、请洗澡的老师要按使用说明操作热水器(不清楚时可咨询杨老师),进出浴室行走谨慎,小心地滑。

  4、水是生命之源,请节约用水,做到人到开水,人走关水,不要在浴室里洗衣服,离开浴室时要提醒管理老师。

  5、注意爱护浴室门、窗、玻璃、水龙头等公共财物,如有恶意破坏浴室设施、设备,将根据《学校公物赔偿管理规定》加倍赔偿。

  6、请爱护浴室里的清洁卫生,随手带走洗澡时产生的各种垃圾。

  7、凡不服从管理或者违规使用浴室的教师将视其情节罚款50—200元,并取消到教师浴室洗澡的资格。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冬季安全用电管理说明    下一篇:生活教师管理的“十条禁令”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