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班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热情关怀、爱护每一个学生,负责做好本班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学生遵守《中小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八二一中学学生管理规定》等,努力使本班形成一个遵守纪律、团结向上、勤奋学习、朝气蓬勃的集体,使学生在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多方面得到发展。

  2.经常与任课老师联系,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情况,教育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学好各门功课,不断提高学习成绩。

  3.关心学生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加强生活管理和指导,组织和指导本班学生积极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搞好清洁卫生,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4.组织领导班委会的工作,指导本班共青团(或少先队)开展活动。

  5.负责组织领导本班学生参加义务劳动,指导学生的课外活动,配合任课老师开展课外科技活动。

  6.与学生家庭和社会有关方面经常性取得联系,加强学生的公德意识、法纪意识等的教育。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交互式电子白板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学生表彰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