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图书馆入馆须知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着装整洁,不穿拖鞋、背心。

  2.             端庄文雅、举止行为得体,不影响他人借阅;不扔、甩书刊、证件。

  3.             保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乱丢废物。

  4.             爱护公物,严禁在书刊、桌凳、墙壁等位置乱写乱画,严禁用撕、割、挖、涂等手段损毁书刊;不准删除、修改计算机有关软件;不损坏公共财物。

  5.             凡借书、刊者,要按照程序行事,未办理借阅手续,不得私自把书刊带出书刊库。本馆各书库均有监测系统和防盗装置,务请读者按规定办手续。

  6.             读者须持本人的一卡通通过图书馆的门禁系统进入图书馆。

  7.             保持肃静,不得大声喧哗、嬉戏、吹哨和唱歌等。未经许可严禁在馆内开展与借阅无关的活动。

  8.             礼貌待人,说话和气。

  9.             图书馆内严禁抽烟,严禁酒后入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室借阅规则    下一篇:教职工请假制度的补充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