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外籍教师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外籍教师在我校工作期间的管理,做好外籍教师的安全保卫工作和保密工作,特制定以下规章制度。

  1.中层成立国际部,由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负责,国际部是具体管理学校涉外事务的工作机构,并在上级外办、国安、公安等部门的领导下,负责外籍教师在我校工作期间的涉外事务。

  2.为了切实保障外籍教师的安全,在外教宿舍应安装防盗门、防护栏等防盗设施,预防一切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3.在外教住所配备必要的灭火器,加强对外籍教师生活用水、电、气的安全检查工作。

  4.严格遵守外事纪律、保密制度,在师生员工中加强外事工作的宣传和学习。

  5.认真做好外籍教师在我校期间的上课和外出的安全工作。

  6.外籍教师在校工作期间,须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7.全校师生员工应做到以礼相待,不卑不亢,尊重外籍教师的风俗习惯。但对其违反原则以及违法行为应及时上报上级外事机关,通过外交途径加以解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安全教育措施    下一篇:普法宣传教育依法管理工作考核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