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普法宣传教育依法管理工作考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学校校长,党委书记是学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副校级为第二责任人。各部门主任是该部门的第一责任人,在部门岗位目标管理体制中,一级管一级,一级促一级。全面加强师生员工的普法依法治理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2.突出重点,分层要求。普法依法治理的重点是学校各级干部、广大教职员工、全体青少年学生。采用多种方法,注重普法实效,课内外结合,校内校外结合,营造法制教育氛围。普法教育不留空白。领导组统管全校普法工作,按计划组织实施,按上级要求落到实处,落实到基层。

  3.工作考核,奖惩兑现。学校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学校议事日程,与教育教学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同奖惩。凡学校的以及部门、年级组的普法教育依法治理活动,均按规定考勤。学校中层干部、学科研究中心主任在此项工作中的表现纳入每期期末师德师风考核。要抓住师生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教育依法治理活动,使广大师生直接感受到普法依法治理的重要作用和实际效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外籍教师管理制度    下一篇:法制建设领导组会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