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积极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加强校门规范化管理,保障校门良好进出秩序,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防止社会闲杂人员进入学校,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经安全保卫处研究并报学校领导批准,现特作如下通知,请全校师生员工遵照执行。

  1.凡请假出校的学生必须经班主任在校讯通信息平台上点击后到东西校门刷卡,才能进出学校。

  2.家长来校看望子女时,请务必带上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在校门门卫处登记,并与班主任或需要联系的人电话联系后,经门卫确认方可进校,否则门卫有权拒绝其进入学校

  3.星期日来校家长较多时,则请依次排队登记。未带居民身份证和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请家长通知自己的子女(学生)带上校牌到校门口迎接。

  4.从2014年3月15日起,学校东大门开始实行人车分流,具体办法是:凡有车辆(包括自行车)的师生均从东大门的左面车道进出学校,没有车辆的师生均从正大门进出学校。

  5.星期天请假出校的学生均从东大门的右面电动门处排队刷卡出校,西校门按照规定线路刷卡出校。

  6.从2014年3月15日起,凡家长或亲属为学生带有物品到校的均存放到东大门警务室和西校门门卫室,学生凭贴有本人校牌,于每天中午12:30至12:50;下午17:30至18:00到东西校门门卫室领取,并在领取表上签字,其余时间一律不得领取,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7.严禁艺体学生下午训练结束后出校就餐。若有特殊情况时,则应持有体艺卫处加盖了公章的说明,才能刷卡出校,若学生不刷卡的,一律不准出校。

  8.学生因其它方式混出校门、翻越围墙、搭乘他人车辆出校的,一律按照学校违纪处分规定执行。

  9.严禁任何人员在东校门圆弧线内和西校门两边摆摊设点或高声叫卖。严禁任何人员冒充家长将食品带入学校,违者学校有权予以没收,并报食品管理部门。

  10.严禁任何学生搭乘二轮摩托车,无牌、无证、无运营资质的出租车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保卫处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