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室卫生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素质,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构建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希望每位教师从我做起,衣着正规,语言文明,保持办公环境整洁,为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学校将不定期对办公室卫生进行检查。请各位教职员工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做好这项工作,现拟定办公室卫生标准如下:洁净  安静  整齐  有序  温馨一、办公室内外地面每天由办公室值日人员扫清拖净,保持全天清洁卫生。

  二、办公室桌面随时整理,经常擦拭,保持整洁。

  三、办公室设备摆放紧凑有序。

  四、办公室墙面、门、窗须保持洁净无污渍。

  五、不得有烟灰缸和烟蒂。

  六、办公室布置有特色,尽量彰显较浓郁的文化氛围。  教研组长落实办公室值日教师,各值日教师必须认真做好督促、检查卫生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公寓卫生标准    下一篇:保洁服务人员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