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洁服务人员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项目主管工作职责:

  1、在公司领导的领导下,负责学校物业服务的日常保洁管理工作的实施。

  2、根据校园各时期的实际状况,提出改进和提高物业服务工作水平的意见措施。

  3、对公司和学校双方负责和汇报工作,听取学校的意见和要求,并在规定期限内改进工作。

  4、负责召集各部门每月例会,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布置工作任务,协调关系,就物业服务执行中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若发生重大事件或超出岗位职责权限的应立即向公司和学校汇报。

  5、进行巡视,对保洁的服务情况进行了解,每天检查各个重点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6、发生紧急事件时,立即组织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理,按应急方案制定的措施执行。对发生的紧急事件应在事后组织相关责任人员总结、学习,分析原因并写出报告向公司和学校汇报。

  7、统一协调本物业各员工的工作,并检查其工作状况和落实情况,负责对员工的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评定。

  8、负责参与、组织每季的物业管理质量大检查及配合作好质量管理体系评审的有关工作。

  9、负责项目部内外部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处理本物业的相关投诉,并向当事人通报处理意见和结果。

  二、保洁服务范围工作细则1、保洁范围:校领导室、会议室功能房、楼道、走廊、卫生间、操场等公共区域。

  2、保洁工作要求:

  对上述范围进行清洁、保洁。不间断巡扫,保持无果皮纸屑、无明显痰迹、无污垢、无蜘蛛网,卫生间无尿垢、臭味、无垃圾堆放,无卫生死角。

  A、每天对校领导室、会议室进行保洁;B、做好会议室会前会后清洁卫生,并保洁;C、楼道每天清扫,不定时进行巡查,保持无可视垃圾,楼梯扶手每周清洗一次,确保校园干净整洁;D、卫生间、洗涤盆每节课上课后清洗一次,每周对卫生间用药剂进行清洗一次,保持卫生间清洁无异味;E、对操场每日清扫,不定时保洁,每周冲洗一次;F、保持各楼层走廊干净整洁;G、负责校园内垃圾的清理,日产日清,将垃圾送到垃圾库倾倒;H、服从管理、服从安排,完成学校和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服务人员违规处罚细则(1)按时上下班制度A、迟到5分钟内处罚5元,10分钟内罚15元,30分钟内扣罚当天工资,30分钟以上视为旷工一天,旷工一天扣罚三天工资。

  B、中途脱岗发现一次扣罚10元,30分钟内扣罚当月工资,1小时以上按旷工处理,扣罚3天工资。

  C、早退一次扣罚10元,早退30分钟扣罚20元,1小时以上扣罚当天工(2)不假不到岗位处罚每次25元,并按旷工处理扣罚三天工资,连续3天(含3天)扣罚当月工资,并辞退。

  (3)上班偷工减料,不清扫到位留下死角,发现一次扣罚50元。

  (4)办公室组织检查时,达不到标准、不干净、不彻底一次扣罚10元。

  (5)保洁服务时由于个人原因损坏物品、公共设施照价赔偿,扣罚10元。

  (6)对业主、来访人员的询问、不耐心、用脏话发现一次扣罚50元。

  (7)对客户投诉,经查实属实者,按情节轻重处10元—100元罚款。

  (8)向业主客户索要小费者,发现一次扣罚100元。

  (9)员工辞职须提前15天书面告知公司办公室,经同意后方能离岗,否则扣罚半月工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办公室卫生标准    下一篇:中学常见肠道传染病防控基本原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