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科室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教科室主任的领导下,做好教科室日常事务工作,完成学期安排的中心任务和临时交办的事务。

  2.负责向从事科研教改的教师传达教科室指令和收集有关资料,并做好登记和年度统计报告,如发表论文、论文获奖证书、编写论著、辅导学生参赛的证书、学生在市级以上的获奖作品和证书等。

  3.作好教科室工作会议记录,如教科室的常规例会、开题会、阶段总结会、结题会、校级科研成果报告会、专家学术报告会等。

  4.负责收集每学期各课题组的会议记录和组长以及主研教师的工作手册。

  5.负责学校教育科研档案管理工作。按学校档案管理规定,做好教教科室课题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教科室资料的借阅制度。

  6.负责教科室的文印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读书笔记和工作随笔的量与质的考核细则    下一篇:学体育保管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