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体育保管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抓好体育活动工作,加强体育器材的管理,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特制定本职责。

  一、每天按时上班,准时收发器材,保证体育课和业余训练的正常进行。

  二、业余训练和课外锻炼时,借还器材应随叫随到,不得延时。

  三、认真清点每次借出和归还的体育器材,对遗失器材的班级要认真登记,对故意损坏或不爱惜体育器材的学生要批评教育。

  四、建立体育器材台账,对每次新购的体育器材要认真清点,注册登记,做到整个账目一清二楚。

  五、做好各类运动会的场地、器材方面的准备工作,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六、经常检查体育器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被损坏了的体育器材要尽可能的维修。

  七、每周要不定期的画好运动场地跑道线和平整沙坑,清除运动场的砖头、石块、碎玻璃等对练习有影响的物品。

  八、保管室要定期打扫,器材要摆放整齐,做到整个保管室干净、整洁、美观。

  九、做好保管室的安全工作。

  十、对教学或训练以外凡要借出器材,必须经教研组长同意后方可借出。

  十一、工作上失误按有关规定处理。

  十二、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科室工作人员职责    下一篇:学校教练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