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教练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教练员要热爱教练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人师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2.     教练员应对俱乐部建设提出良好的建议。

  3.     教练员在组队、训练、比赛及各项管理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关心会员的学习、生活。

  4.     教练员在训练工作中应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能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学生进行全面培养教育。

  5.     教练员要根据会员情况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

  6.     教练员要认真制定全年阶段训练计划,科学训练。建立运动员技术档案,不断提高运动成绩。

  7.     教练员应按实到来人数及训练次数进行行报销,不得虚报。

  8.     比赛结束后,由教练员填写成绩登记表,并整理收集比赛档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体育保管员职责    下一篇:体育课教学常规与纪律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