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职中寝室文明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服从教师和宿舍管理员的安排,自学遵守校规校纪。

  二、爱护公物,节约用水,互帮互助。

  三、按时作息,严禁不假外宿、夜不归宿和越墙外出。

  四、在楼内严禁下列行为:1、乱接电源。2、燃烛看书和做其它事。3、使用电器(指电饭锅、电热毯等)。4、携带或私藏易燃易爆物品。5、赌博,吸烟,酗酒,偷盗,动用他人物品。6、高声喧哗,说粗话和脏话。7、追逐打闹,打架斗殴。8、寝室内会客,男女互串寝室,留外来人员住宿。9、其它违纪事件发生。

  五、严格执行楼内卫生制度1、保持宿舍区内的环境卫生;不乱丢纸屑、垃圾,发现垃圾杂物,随时清扫干净。

  2、劳动卫生工具存放整齐有序,每天清扫。

  3、各寝室每天的卫生值日由班主任老师或寝室室长商定,值日生要尽职尽责,做好当天的值日工作。

  4、环境卫生要共同维护,室长和当天值日生要做好保洁监督工作。

  5、个人服饰要整洁、大方。勤理发、勤洗澡、勤换衣、勤剪指甲、勤晒被褥,生活用具按要求放好。

  6、爱护厕所与洗漱室卫生。

  7、各寝室要订出卫生公约,并严格执行。

  8、保持室内外清洁,室长随时检查并作记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职业中专“星级寝室”评定办法    下一篇:职业中专学校学分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