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宣传展板使用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我校宣传展板管理,维护校园宣传秩序,营造优美、文明、有序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利用学校展板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展示学校办学成果。使我校宣传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特制本定办法。

  第一条:校园宣传用的展板,包括固定展板和活动展板。固定展板由学校德育室统筹规划使用。活动展板由总务处统一保管。

  第二条:学校宣传展板的管理实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凡需使用的部门、年级应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展板的展出、回收及安全管理。

  第三条:德育室对校园内固定展板,根据工作需要确定主题和内容,组织人员实施,并进行检查和评比,其结果纳入常规考核。

  第四条:学校德育室应加强对本部门或其他部门在活动展板使用上的监督和管理,禁止展出后不管理,乱扔、乱放展板、展出作品出现破损、脱落等情况发生;如发现,学校将对相关人员和分管人员进行通报处理,并纳入部门和年级考核。

  第五条:展板属于学校公共财产,学校总务后勤确立专人管理活动展板,各部门(年级)要开展专项宣传或展览,由专人领出,使用完后负责归还到指定位置。

  第六条:各年级(部门)若使用活动展板,应先向学校德育室提出申请,填写申批表,再到后勤处领取使用。展出期间:(1)若遇下雨、吹大风或影响教育教学活动时,使用部门(年级)负责对展板及时回收。(2)展出作品出现脱落、残缺和影响展出效果的情况发生时,使用年级(部门)应及时处理。

  第七条:属幼儿园自己管理的展板,由幼儿园负责进行检查和考核。若展出和使用学校的活动展板,参照上述规定执行。

  第八条:若在使用中造成损坏,根据损坏程度进行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接送学生管理办法    下一篇:学生偶发事件处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