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网络中心机房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2-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网络中心由专(兼)职网络管理人员负责管理和维护。

  二、机房内不准会客,非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室内。

  三、保持室内整洁,机房内严禁吸烟、吃零食,工作人员进入室内必须鞋底清洁。

  四、严格值班制度,机房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密切监视校园网络的运行情况,做好维护。

  五、机房要注意防尘、防潮、防雷、防火、防盗、防静电,室内温度应保持在15—35C之间,相对湿度不高于80%,努力做好机器的日常维护和定期保养工作。

  六、做好网络防毒、防黄、防黑、防邪教等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每天的数据备份;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报告。

  七、机房设备(含软件)一律不得外借,特殊情况需经领导批准,并办理有关借用手续。

  八、工作完毕,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整理好设备设施,切断不需连续运行设备的电源,关好门窗,确保机房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计算机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班主任安全工作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