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绩效工资考核处罚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2-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绩效考核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扣减奖励性绩效工资:

  1、师德师风考核: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四川省德阳外国语学校教师日常行为规范》中任意一条,经查实,扣1-30分;2、业务学习考核:教工政治学习会议、升旗仪式等集体活动无故缺席的每次扣2分,迟到、早退扣0.5分。

  3、劳动纪律考核:私自调课(含自习)一次,扣2分。上课迟到、早退一次,扣1-5分;上班时间上网聊天、打游戏发现一次扣5分;旷课一节,扣10分。

  4、教学“六认真”考核:无教案上课,查实一次扣2分;作业批改次数不达标,每少一次扣1分。年级组或教务处每月进行检查或抽查。

  5、听课考核:高级教师每月听课不少于3节,中级教师每月听课不少于4节,初级教师每月听课不少于5节,见习教师每月听课不少于8节,每少一节扣1分。以教导处检查记录为准,以教科室听课记录为佐证。(教学辅助人员不参加此项考核)7、教学问卷,每学期一次学生满意率调查, A等级满意率低于65%,每降低一个百分点扣1分。

  8、卫生检查考核:卫生检查不合格者,每人次扣2分9、学校组织各类活动无故不参加,要求上交的各类表册等未按要求上交,每次扣2分。

  10、因工作失职而使学生出走或停学,视情节轻重一次扣10-50分。因教育教学事故造成学生退学,退款由教师承担。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责任。

  若考核总分为负分,金额将在基础性绩效工资中扣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公寓生活老师岗位职责实施细则    下一篇:学校公寓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