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教师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体育教师是学校体育工作的具体执行者,其根本任务是搞好学校体育工作。主要职责有:

  一、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体育教学大纲的要求,认真上好体育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二、           切实组织好早操、课间操、眼保健操和班级课外体育锻炼。

  三、           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对体育重要意义的认识,积极培养学校体育活动的骨干力量。

  四、           组织和指导运动队的训练,培养优秀运动员的后备力量,不断提高运动技术水平。

  五、           关心学生的健康,促进学生身体正常发育,增强学生体质。

  做好场地的日常维护、器材的选购、维修和保管工作,教育学生爱护公共财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器材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塑胶操场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