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塑胶操场使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塑胶操场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是体育教学、体育训练等体育活动和集会的重要场所。为加强对塑胶操场的日常管理,规范师生的使用行为,特作出以下规定:

  1.在操场授课教师须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爱护公物教育,并进行活动指导,不离岗。

  2.严禁攀爬围墙、栏杆、树木,不得随意触碰音响设备等。

  3.严禁携带刀具或铁钉等尖锐物品进入操场,严禁在塑胶地面刻划、涂写,以防损坏及污染场地。

  4.严禁在运动场内使用明火、吸烟、及燃放烟花、爆竹、吃零食、吃口香糖等,严禁乱扔物品。

  5.不得穿有损坏塑胶层面的皮鞋或高跟鞋及非专用钉鞋进入操场运动。

  6.未经学校同意不得带桌椅等设备进入操场,任何车辆不得随意进入塑胶场地。

  7.节假日,未经学校同意不得随意来校进入操场活动。

  8.负责操场、司令台、草坪清卫管理的保洁员及时做好清卫保洁工作。

  9.外单位或校外人员借(租)用场地比赛或活动,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批准,并必须严格遵守上述规定,通知场地管理人员做好记录。

  10.学校门卫、保安及值班人员要严格门卫管理制度,不许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操场。

  11.全体师生应自觉爱护场内器材、设备,遵守以上规定,对违犯者进行批评教育,一经发现损坏(破坏者),除照价赔偿(加倍赔偿)外,将由学校给予严肃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教师职责    下一篇:总务处副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