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现金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现金管理人员要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工作认真细心,不出差错,态度热忱。

  1、每天做一次现金日记帐,做到准确无误,及时向学校报告现金使用情况,便于学校掌握及统筹安排。

  2、现金日记帐与现金必须相符,随时接受会计及学校的检查。

  3、现金数额超过100元以上必须存入银行,现金管理人员不得让大额现金停留自己家里,出现差错自己赔偿。

  4、现金管理人员不得私自挪用公款,不得私自给他人借款,特殊情况必须经校长批准同意签字后才能借款,否则,视为挪用公款。

  5、现金管理人员在收取各项费用时,必须向交款人开好统一收据,收据用完后存档、备查。

  6、不准擅自租借银行帐号给任何单位和个人办理结算业务,不得签发空头支票。

  7、现金管理人员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对现金的管理,领取或使用5000元以上大额资金时必须由两人以上同时办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伙食团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中学票据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