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服务部员工岗位安全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1、服务部管理人员是服务部安全第一责任人,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具体负责学校服务部安全的全面工作,建立健全相应管理档案。

  2、每天必须至少一次全面巡查各营业店的安全工作情况,每周必须不少于两次的暗查、抽查营业员的工作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纠正。

  3、根据小卖部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确定服务部的各种货物的销售数量并及时与商家联系做好货物的采购工作。不进“四无”产品,不进过期、腐烂、变质的产品,杜绝事故发生。

  4、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二、保管员工作职责

  1、做好保管室内防鼠、防盗工作,各类物品分放适当,并时常检查所存物品是否过期、变质。做好保管室卫生工作,熟悉物品种类、用途及保管方法。

  2、认真把好验收关,坚决拒收过期变质物品,对所购物品要坚持核实数量,完成当日内收、存、出等情况的记载。

  3、会同管理人员,做好库房内临期、到期、变质货物的退货工作。

  4、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三、营业员工作职责

  1、保持货物陈列架及柜台内外的清洁,无灰尘,货物摆放应分类整齐,合理、规范地摆放好陈列架、柜台内的货物,以方便售货及保证食品安全。

  2、不出售有毒有害食品,不出售“四无”食品和未经检验合格的食品,一经发现,及时向组长及管理人员汇报。

  3、经常检查所经营的各类各项货物是否有品名、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名、厂址等完整标记,如有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组长及管理人员汇报,待处理后再确定出售。

  4、保证食品外观清洁,如发现食品超过保质期,破损、鼠咬、受潮、生霉、生锈等现象要及时向组长及管理人员汇报,处理意见没下达之前绝不出售。

  5、及时清除商店内外废弃物和垃圾,搞好防尘、防蝇、防鼠工作,负责清扫商店外周边的卫生和保洁。

  6、做好安全防盗工作以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7、定时检查服务部内电器的安全使用情况,对电器、开关、插座中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上报管理人员并停止使用问题电器。

  8、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用电管理规定    下一篇:食堂工作人员岗位安全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