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师德考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教育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为使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特制定师德考核制度。

  一、学校定期进行师德师风检查,及时处理并纠正师德违纪案件,大力宣传并表彰师德典范。

  二、学校每学期对教师进行师德考核,考核内容与形式包括:教师对照师德承诺,写出自查总结;学生评教情况;学生座谈;教学过程落实情况;学校教师座谈;学校领导综合评定。

  三、学校每学年进行一次师德师风的考核评比,树立师德标兵,将考核结果作为教师年度考核的依据,对师德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

  四、此项工作由学校工会和办公室组织实施,并做好师德考核的记录与档案整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师德承诺制度    下一篇:中学师德督导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