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政教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德育政策法规,全面关心学生健康成长,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2、 制定学校德育工作计划,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行为,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队风。

  3、 加强班主任工作的指导,配合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做好班主任的考核和学生的奖惩及优秀班集体的评选工作。

  4、组织协调各方面力量,开展后进生转化工作和特困生的帮扶工作。

  5、组织好升旗仪式,策划组织学生寒暑假的各项活动,组织安排好学校大型教育活动。

  6、加强学校、家庭、社会的联系,开办好家长学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7、负责学校的法治安全教育和艺术教育工作。同时,做好学校门卫的管理与考核工作。

  8、加大班主任典型的培养力度,做好德育经验的总结和推广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总务主任职责    下一篇:团支部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